這部片讓我從新愛上這首歌

不再让你孤单    刘伟强作品  刘烨舒淇主演

不再让你孤单  陳昇 吉他譜

C …..C…..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Am

让我轻轻的吻着你的脸

F          G7          C

擦干你伤心的眼泪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7

让你知道 在孤单的时候

C      Am     F           G7
还有一个我 陪着你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 Am

让我轻轻的对着你歌唱
F          G7          C   G7

像是吹在草原上的风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7

只想静静听你呼吸

C     Am    F           G7
紧紧拥抱你  到天明

F   G7  C  F    G7   C

路 遥 远   我们一起走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7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 Am   F
我要飞翔在你每个彩色的梦中

G7
陪着你

我从遥远的地方来看你
要说许多的故事给你听
我最喜欢看你胡乱说话的模样 逗我笑

尽管有天我们会变老
老得可能都模糊了眼睛
但是我要写出人间最美丽的歌 送给你
路遥远 我们一起走
我要飞翔在你每个彩色的梦中
对你说 我爱你

C    F     C

WOO……

F        G7       Am  F        G7           C
我不再让你孤单   我的风霜你的单纯

F        G7       Am  F        G7         C

我不再让你孤单   一起走到地老天荒
我不再让你孤单   我的疯狂你的天真
我不再让你孤单  一起走到地老天荒
路遥远 路遥远
我不再让你孤单